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中心>公司新闻>详细内容

公司新闻

BOB.COM(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四川省水资源管理部门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7 17:21:0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严格落实水资源管理制度,推进水资源管理和利用水平“上台阶”,近日,四川省水利厅委托成都市水务局领导、专家一行对BOB.COM(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水资源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检查组通过座谈交流、翻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全面检查了公司的水资源管理工作。在与公司水资源工作主管部门交流座谈中,检查组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取水、用水、节水等基本情况,并认真查看了取水批复文件等,详细查阅了取水记录台账、取水计量设施台账及检测报告、水资源税完税清单等与取用水相关的资料。

经过严格检查,检查组对BOB.COM(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的水资源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下一步,BOB.COM(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将持续强化水资源管理,严格规范取用水,坚持节水优先,注重生态保护,努力打造节水型企业。

通讯员:陈陶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