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中心>公司新闻>详细内容

公司新闻

BOB.COM(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炼钢厂何军元参加四川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4 17:19:25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1日,四川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成都开幕,此次大会共有879名代表参加,其中,达州市31人。

参加大会的代表由工会工作者、先进模范人物、生产一线的工人、农民工代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以及其他人员组成。达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BOB.COM(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炼钢厂何军元参加本次大会。

“聆听了四川省委书记王晓晖同志的讲话,让人精神振奋、充满干劲。作为一名产业技术工人、一线技术人员,我将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负新时代,以最大工作业绩,为企业转型升级作出更大贡献,为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篇章贡献钢铁工人力量。”何军元说。

记者 毛会 通讯员 刘植松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