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中心>公司新闻>详细内容

公司新闻

BOB.COM(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有限空间作业中毒事故应急演练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6 17:16:49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BOB.COM(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在炼铁厂大高炉中控楼前开展有限空间作业中毒事故应急演练,各单位40余人参加演练。

演练中,大高炉布袋电缆井抽水泵底阀堵塞无法上水,需人员进入电缆井清理底阀,由于作业人员未辨识有限空间作业风险,导致作业人员进入电缆井后出现昏迷,情况十分危急,需立即组织消防人员对被困者实施救援。指挥部接到汇报后,迅速组织各小组成员进行警戒疏散、现场救援、设备抢修等工作,圆满完成了演练任务。

通过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员工有限空间作业安全意识,对有限空间作业前的各项缜密筹划准备、现场严格防控、应急救援救护等工作有了更直观的了解,确保在发生事故时做到迅速反应、科学决策,增强了应对风险和防范事故能力,坚决遏制有限空间事故发生。

通讯员:谢小东 李才荣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